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应该长大了 因为我真的受伤了


常常对自己说,不要想太多啦 因为这句话告诉我他们并没有这样对我,他们并没有讨厌我 可是呢?事情往往没有那么的简单 为什么每当我拿出真心对一个人时 他们总是不能拿出他们的真心对我 是因为我太相信朋友了吗?还是我太笨了 在我面前真的对我很好~可是一转身就开始说我坏话~有时不是我不融入你们而是你们给我的反应却是.....为什么一定要在我面前说悄悄话?然后我跟别人说话时就说我很多秘密的所以不要来打扰我!!!那你们有回想你们在这样时我有埋怨过什么吗?你们出去没约我就算了!当我跟他们出去时就怪我没约你们!约了又在那边多多借口!有时真的很生气!但是我有给你们脸色看吗?以后不会了!我以后要去哪里我自己去,你们要去哪里你们也可以不用约我!我看开了~因为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认识了那么久我的性格是怎样你们都不懂!猪,我喜欢上你了~可是这次我选择不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是什么,你是什么~哈哈把心里面想说的话写在这里也是一种发泄的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