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结束了..也开始了

感觉上时间过的很快..为什么?人长大了,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爱情,亲情,友情'我有两样面对着问题..友情?我刚和两位朋友吵架..我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他们,我真的太贪玩了..有时说起话来也没经过大脑才说,就这样吵架了,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对不起,希望这件事你们可以就这样忘记然后原谅我..我真的很抱歉..爱情?我也彻底的输了..这17年来都渴望着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而我一直以为不会有..8月15日2010年~他接受了我..很不可思议也很开心..他是一个我不知不觉就深爱上的人..我们吵架的回忆比甜蜜的来的更多..为什么?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 我是一个不能看到自己另一半去对别人好而冷落自己的人..我很爱吃醋.根本就是个醋桶!!!!也因为这个原因3号9月我们分手了..我们一起说好的梦想说好的未来 都没了..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可以跟自己爱的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那些所谓的热恋期?我从来没有过..我很想你,也因为这样 我选择分开..我对你来说是一种压力..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有感受你给我的关心 贴心~却感受不到你的爱.我知道你是爱他的..所以我放手让你去找你要的幸福..这不是我在扮什么伟大..因为我了解到了'放手也是一种爱'所以我选择这种方式来爱你..我们的梦想我会一个人去完成..接下来我也做了一个决定..到另一个地方生活虽然不是很远可是至少能减少我们见面的机会 这样也许我能快点的放下你 请你记得我的话 少吸烟少喝酒驾摩托要小心晚上早点回家还有别太轻易相信外人说的话..你渴望的和我期待的也许不一样..这段日子我也付出了很多也努力过了~希望你一切都很好..我只准自己一天想你一次想你的好想你有时傻傻的样子想你有时为了我吃醋的样子..想想以后不会再有人捏我,不会有人吃醋说为什么跟他那么好..算了算了,这句话我想再听听你说..没有我的信息你还习惯吗?还是反而觉得轻松了一些?我想对你说一句 加油 为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感情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