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爱..终于变成了'恨' 原来我是第三者

有时候当你过头的爱一个人..在爱的时候很爱 当你不爱时,难道说不爱就不爱了吗?每个人都是有血有泪的生物..我这样形容对吗?XP 很矛盾的 我是不爱他了吗?还是我的爱过了头 如今变成了恨!!谎言一个接一个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踢爆你的谎言!!而是我想保护你 可是想一想,我这样做值得吗?你有珍惜过吗?寂寞 其实习惯了也没什么啦 习惯一个人习惯不被另一个人绑着习惯不去关心一个人习惯一个人看电影习惯一个人shopping~习惯了就好..^^我很好!!某人..其实是不是我做了你们的第三者?感觉是你把他让给我..有些事我不想说是想保护你也想保护他..你们爱过吗,是不是我的出现令你们不再爱?如果是 请说出来..我们没有理由的在一起也没有理由的分手..从头到尾..我是第三者..我不该出现在你们之间..现在我选择离开这段关系..其实我还爱..爱过了就算了.其实我在这段关系里 也曾经感觉过幸福~够了 停了 谢谢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