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2010年2月6號的晚上 我真的向愛情投降了 因為我累了!

認識你也快4個月了 我們不是時常聯絡可能是想給彼此之間保留一點神秘感吧?(是這樣嗎?)呵呵 幾時喜歡上你我也忘了~在學校我們沒說話,回家後就會很後悔的告訴自己再不說就沒機會說了啦!! 可是第二天我還是沒說~今晚突然覺得我累了是真的真的累了 信息你又不回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告訴你了 機會是我想要的而且我會很珍惜 只是你給不給罷了 人家說老天爺對每個人都很公平的,祂拿走你一樣東西一定會給回你另外一樣東西 那老天爺你聽著我願意用我的壽命來跟你換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因為至少我愛過! 那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這樣真的有用嗎?可能是目前為止能安慰自己的一些想法吧 我真的很愛你~!!!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