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真心話~

剛剛和兩個朋友去看了'72家租客'我是覺得超級好笑(為什麼有人告訴我說不好看呢?)看完後就走去tesco買東西買完後就去Apex喝東西 我們聊了很多~至於聊了些什麼就不方便說了(當然是說人家壞話啦~)還有聊到了我目前最煩惱的一件事就是我不想讀書了~這個想法是對還是錯??結論還是沒結論~不想讀的原因有很多想讀的原因一個也沒有~那我還在煩什麼?放不下什麼?=='今天知道了很多平常看起來對你很好的人其實是裝出來的~人是不是一定要聊一些是非和說人家壞話,然後搞到吵架翻臉這樣才叫爽?我承認我有說人家壞話可是我沒有說到那麼過份啊!一個人長大了一定會變的嘛~那麼多年的友情說不參就不參咩?為什麼妳這樣的~不要以為我把妳看的很重咯 其實還好啦~呵呵 我在你們心目中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很自私?很霸道?還是很幼稚?還是什麼?感覺壓力越來越大了 是我長大了嗎?( 琪,瑩,沅)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以前不管我做錯了什麼還是有什麼地方讓你們感覺不爽在這裡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還有謝謝你們~我會很珍惜你們這些朋友~其他沒提到的也是~我祇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不要計較那些計較這些的!他們要講就讓他們講啦~看開點就沒事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