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朋友, 我只想說...

今天!初三約了一些朋友來我家玩 該來的都來了 答應了沒來的也有(被放飛機 很不爽!希望你自己會道歉或解釋一聲 不能就說不能啦為什麼答應我!對 我在說的就是'妳'曾經是我最信任的好朋友現在妳卻變了)不該來的當然也沒來啦 臨時不來的更不能接受!媽的~我買了那麼多東西吃你們又這樣 唉~現在很不爽 因為你說了你沒空不能來可是你卻跟你朋友跑去別位玩.....不說了 過了就算了 答應自己的事我一定要做到!我要活的比任何人都精彩 不再當那個只為'朋友'而不為自己的笨蛋 因為你對人家好人家未必會用同樣的方法對你!我的朋友就是這樣了得~為什麼?!簡簡單單的過每一天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在那邊玩什麼心機 你們不會累嗎?對了 也謝謝那些今天有來的朋友們 尤其是瑩還特地跑去買我要吃的sushi給我(我只是隨口說我想吃罷了沒想到你那麼認真^^我有吃完噢) 謝謝你 muackSs 還有也順便謝謝那些輸錢給我的朋友 哈哈 明天初四了新年要過完了 唉~好快噢 今年的新年特別悶不知道為什麼咧?那些人全部跑去那裡了?街上很少車==炮聲也少到~~哈哈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故意要放你飞机的..
    我要去没人陪...我们改天再约过...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在說你拉 呵呵 不要介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