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給我最重要的你~

新年過的好快 明天又要開始讀書了 短短的十天發生了很多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有 可是開心的比較多拉.不開心的就別提了 開心的是我跟你有比以前更進一步的了解了 其實你外表跟你真實的內心相差好多 喜歡你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可是愛你卻是這幾天才發生的事 生,說真的我們可能嗎?還是這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星期五想約你去看電影不懂你會答應嗎 呵呵) 想到明天又可以傻傻的看著你 好期待,因為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我會珍惜這一切因為我知道你不是我的過客而是陪我走完這輩子的伴侶 也會聽你的話把書讀好(我在努力著了^^)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我會改~23.02.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