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25-2-2010

一開始就不應該認真不應該相信這一切會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應該付出那麼多的感情!因為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拿什麼跟他比?我什麼都不是我在你心裡一點地位都沒有!我應該退出嗎?累了~為什麼每次受傷的一定是我?原來愛一個人真的會累得.我是累到痲痺了?還是習慣了?習慣了笑著做人,當我一個人時還是有哭的時候.因為我愛得累了.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讓我們保持著這樣的關係應該會比較好!我很矛盾~我說的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為什麼沒人明白我在想什麼?!!要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如平靜的過生活還好!原來我錯了.一開始就錯得很離譜~不愛雖然很孤單但是久了也會習慣的~~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最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