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相愛沒那麼容易

最近都不知道什麼事 都那麼遲了還不能睡 我終于做了個決定就是把書讀完. 為什麼讀書對別人來說是很應該的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壓力呢?應該是我不想面對那些人吧~戴著假面具的那些人!很惡心又很討厭的咯!哎呀~算了~反正剩幾個月罷了 給你們講完他咯反正我沒差~哈哈 對了~前幾天有個小我兩歲的男生來認識我還說要當我的干弟弟 一時反應不來就答應他咯~過後有更了解了他一下.覺得也沒什麼啦 多個弟弟也滿好的(因為我只有一個姐姐和妹妹,沒有弟弟) ..生,我還愛你嗎?我不確定~因為好像沒那種感覺了.只是偶爾還是會很想你 可是你卻一直不理我你知道這樣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嗎? 我很怕.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